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院长王卫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12-0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  审核:王媚莎

11月27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学院院长王卫平等一行9人来我校创教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创教学院“现代公司实战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人员设置与双创课程大纲设置等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我校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副校长王媚莎等领导参加交流会。

王媚莎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王卫平院长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新创业城建特色的打造、创新创业教育机构设计与人员配置情况。会上,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从创新创业课程实施,实训基地运行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做法。

王卫平一行在蒋新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现代公司实战中心”,王院长高度赞赏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参访对他触动很大、启发良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王卫平院长一行人与我校领导合影留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上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创教学院举办社会服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