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教学院举办社会服务专题研讨会
2018-11-19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飞飞  审核:邱漠河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30在一教131室举办专题为“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专题研讨会”的沙龙活动,活动由创业就业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主持。

首先由陈飞飞主任介绍了学校有关于社会服务合同、流程、经费申请等基本信息。让老师们对于学校社会服务有了整体的认识和了解。同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横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尤其是通知中的项目指南,让大家对于社会服务项目的选择有了较为实际的认识。之后创业就业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就自己了解到的情况给大家做了分享,王爱文老师详细的讲解了自身做社会服务的心得与经验,并提出要做好创新创业类的社会服务必须要体现项目的“增值性”;蔡征云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做项目的经验,建议我们可以做企业管理咨询、员工培训等社会服务项目。

人事处副处长何丰如做了总结发言。他建议创业教育的社会服务要有自己的特色,想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类的社会服务需要有好的团队支撑,从小项目慢慢做大,充分借助学校的平台,发挥自身的优势,形成规模效应。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留恋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院长王卫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