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路上 爱拼才会赢
2016-05-10 创业教育学院 吴文彬  审核 陈楠

5月5日下午2点30分,创业教育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101举行2016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路演评审活动。广州劲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金智群总经理、校长助理王媚莎教授、教务处陈健飞处长、创业教育学院陈楠常务副院长以及李奕萍副院长、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老师、10支团队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以及有创业梦想的学子们参加了活动。

王媚莎教授在赛前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团队由于刚出来创业,在财务运作,商业模式界定,市场推广等方面都存在不足。通过路演,专家评委们能及时指出大学生创业团队的不足,给予方向性的引导,提高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同时王媚莎教授鼓励学子们在创业路上,要敢想、敢闯、敢做,爱拼才会赢!

路演采取“项目展示+评委提问”方式进行。路演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核心团队,商业模式及财务等情况,让评委对项目有更直观的了解。在提问环节,各位评委就10支入围团队在项目落地、如何解决市场痛点、技术创新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指点迷津,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本次大赛我校共有32支团队报名,经过专家初审和网评,遴选出10支团队参加本次路演,从中再选拔5支优秀团队参加 “赢在广州”创业大赛复赛。

 

     专家评委和入围团队合影

上一条:新起点,新朝阳—沙盘协会新任干事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广州从化青年创业大赛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