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广州从化青年创业大赛项目路演
2016-04-20 创业教育学院 张浩 

4月7日下午2点,由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青团从化区委员会、从化区经贸局和科信局、从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化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广州从化青年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在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比拼我校共有5支团队入选复赛,晋级人数位居从化赛区前列。复赛从创业规划书质量、创业方案市场可行性、创业实训、答辩等方面综合评价各团队的创业项目。

路演最后环节评委嘉宾代表表示,促进青年创业不仅需要有热情,更要有机制保障,要使项目落地,使创业大赛产生效应。而创业团队的学生代表也表示,通过参加路演,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运作,并听取专家的建议,收益良多,晋级的选手将参加后续的决赛,进行创业实战的终极对决。

上一条:创业路上 爱拼才会赢
下一条:我校“拉菲高端影视机构”项目团队成功晋级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文化创意(服装设计)专项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