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众创空间 >> 正文
第2期创客沙龙
2017-12-21  

天马汇众创空间第2期创客沙龙

“创意集市”怎么办?

1214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131举行了天马汇众创空间第2期创客沙龙活动。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双创导师陈飞飞、王爱文、肖美艳、李丹老师,创教学院何玲、林美凤、叶婉玲、张浩、陈志英、庄暖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62130.jpg

本次创客沙龙活动主题是:“创意集市”怎么办。12月初,第一届iDo创意集市暨从化科创咖啡日圆满落幕,陈楠常务副院长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创意集市举办的精彩片段,肯定了老师们及学生干部的努力及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创意集市是什么”、“如何办好创意集市”、“创意集市作品质量如何把控”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各位老师从活动的组织及协调、活动的宣传、作品的质量、作品的筛选等不同方面指出了本届活动可能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创客沙龙\微信图片_20191105162326.jpg

 

 iDo创意集市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意和创新创业热情,为有创业激情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和自主创业的实践机会。活动举办的成败,取决于方方面面,也决定了其价值及意义。通过本次沙龙,总结经验,根据实际问题提出积极有效的解决办法,为下一届iDo创意集市的举办带来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有效的指导,相信iDo创意集市能越办越成功,为学生建设更为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营造更为浓厚活跃的创意创新创业氛围。

 

                                            天马汇众创空间

20171221

上一条:第3期创客沙龙
下一条:第1期创客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