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校外实践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助力深化校企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新签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2021-03-19 文、图/外语外贸学院 翁翠  审核:李霜

3月19日上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与翁翠老师一行前往柏思图幼儿教学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参加“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受到公司经理刘菲的热情接待。        

刘菲首先介绍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对学生的实习表现予以高度赞赏,强调校企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切实落实校企携手共赢、深化人才培养的目标。李霜表示希望借力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优质资源,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教育基地的实际价值与作用。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愿,签订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办挂牌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和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院、企业与学生三赢。

  


上一条:广州市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我校揭牌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师走访校企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