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校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
2017-12-18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飞飞  审核:王媚莎

12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年工作年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山西大学召开,我校作为会员单位派出创业教育学院陈飞飞、建筑工程学院牛宇佳、艺术与设计学院袁溶三位双创导师代表参加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云等领导,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学者6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宣布了“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优秀论文奖”等获奖名单,并颁发典型经验高校牌匾和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精彩一课”获奖证书。我校获评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王媚莎副校长获得“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鲍英英老师的作品《新闻传播专业学生内容创业能力培养路径探讨》获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王媚莎和牛宇佳老师获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二等奖,袁溶老师获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微慕课)二等奖,陈飞飞和牛宇佳应邀在交流论坛上做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举措和新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参观了山西太原钢铁集团。

通过此次工作年会,我校双创导师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未来发展又有了新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注入了新的动力。

undefined
三位双创导师在会议现场
undefined
王媚莎副校长获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undefined
其他获奖证书

 

 

 

上一条:学校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