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四个项目获广东省教育厅2017年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立项
2018-05-04   审核:王媚莎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18〕64号)获悉,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结合“创新强校工程”组织开展了各层次、各类型平台和项目的遴选认定,我校组织申报的5个项目中有4个获批立项。其中,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3项、特色创新类项目1项(详见下表)。

以上项目的立项将强力推进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及学校的升本发展战略,并为进一步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积累经验,储备后劲。科技处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争取获更多高级别的科研项目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2017年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