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6-07-05 创业教育学院 吴文彬  审核 陈楠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135号)的通知要求,现将2015年度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2015年度获批立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2、制定《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名单附件3)。

二、《项目实施方案》制定要求

1、《项目实施方案》结合项目自身开展情况如实制定,建设方案封面(模板)见附件4,《项目实施方案》参考格式见附件5。

2、各二级学院应审查项目材料的真实性,组织论证并推荐上报《项目实施方案》及其相关佐证材料。

3、《项目实施方案》材料要求:

(1)《项目实施方案》双面打印一式3份;

(2)上述材料请于2016年7月11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到创业教育学院2104办公室吴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cysjjyzx@163.com。

                                       创业教育学院

                                       2016年7月5日

附件【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制定《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5年度高职教育质量工程立项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项目实施方案》参考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建设方案封面模板.doc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创新创业先锋班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期“微信运营管理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