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毕业生参加SYB创业培训的通知
2015-04-30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王勇  审核:陈楠

各二级学院: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5〕333号文件确定我校具备SYB创业培训承办机构资质,并给我校下达了培训计划。现面向2015届毕业生选拔有意向参加SYB创业培训的优秀毕业生,名额不限,专业不限。

SYB创业培训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入我国。属于政府组织的系统性的创业技能培训,SYB培训能够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激发他们的创业意识,传授他们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使部分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微型企业的老板。SYB创业培训是政府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培训学员的任何费用,培训时间为十天,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培训证书,享受国家有关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

我校从2012级学生开始,SYB课程学分可以替换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等模块的4个学分;对于到三年级仍未取得三证毕业所要求的《职业技能证书》的学生,SYB培训课程考核合格获得的《SYB培训合格证书》可以代替《职业技能证书》。

特此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将通知转发给每位毕业生!

附:报名时间

第一期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名额:30人

第二期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名额:30人

(注:每期报名达30人开班,超过或不足顺延下一期。)

创业教育学院

2015年4月29日

附件【SYB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参加SIYB培训可以获得的好处.doc已下载
附件【SYB创业培训简介.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要去创业”广东省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融资”问卷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