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人社局来校开展“就业创业e站”认定工作
2020-10-29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10月28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派专家来我校开展“就业创业e站”建站考察工作,我校在信工财经楼120会议室举行认定报告会,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部长许健、陈镜豪三位专家出席会议,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碧莉、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柳杨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王柳杨主任详细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e站”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对我校e站就业创业指导、招聘信息发布、培训服务、创业服务、技能培训、补贴申领等全方位“一条龙”式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会后对我校e站建设的场地设置、网站搭建、功能规划、办事流程、设施配套、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孵化)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何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协同共建市就业创业网,协同共建星级党支部。

合影留念

我校“就业创业e站”的建立,立足从化,辐射从化地区高校群,将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留穗就业外地生源高校毕业生、青年创业群体等不同的学生群体精准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岗位推荐、就业帮扶、创业指导、职业培训、人才交流、人事代理创业融资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