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广州市“就业创业e站”建设认定工作会议
2020-10-23 创业教育学院 侯树钰 

10月22日上午,广州市“就业创业e站”建设认定工作会议在信工财经楼104B召开,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办公室主任王柳杨、创业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7号)文件精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我校建设的“就业创业e站”进行认定考察。邱漠河对“就业创业e站”建设认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将“就业创业e站”的场地设置、网站搭建、功能规划、办事流程、设施配套等功能区进行划分;二是做好“就业创业e站”内涵建设,每一位成员都需要熟知、吃透就业创业政策、业务流程,切实为学生做好就业创业支持。

 

邱漠河院长讲话

“就业创业e站”建成后可以为本校学生提供精准、一站式的“互联网+”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包括就业创业指导、招聘信息、培训服务、创业服务、技能培训、补贴申领等全方位“一条龙”式的服务。创业教育学院将会不断夯实“就业创业e站”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会议研讨现场

上一条:敢“闯” 敢“创” 敢“干”——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秋季登山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广东省首届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