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赛前集训
2020-08-08 文/创业教育学院 王柳杨 图/侯树钰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广东省分赛网评结束,我校取得新突破:职教赛道5个项目、青红赛道1支项目共6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项目数位列广东省高职院校前茅。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的备赛工作,8月3日-8日,学校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对入围省决赛的六支学生参赛团队进行了赛前集训。

团队合影留念

8月3日,副校长王媚莎出席了集训动员大会。王媚莎指出,大赛具有四大特点:定位高,总书记亲自回信、总理亲自倡议、分管副总理每年都亲自出席;发展快,大学生热情高涨,星火燎原;效果好,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评价高,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她说:目前离省决赛仅剩6天,正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备赛的过程必然是艰辛、漫长、煎熬的,离成功仅一步之遥,同学们要继续砥砺前进、敢闯会创!预祝同学们在8月9日的省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代表学校充分展示城建风采。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赛事,凝练创业团队的合力、活力,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意识,为中国创新创业赋上新时代的青年能量!

王媚莎讲话

在集训期间,学生参赛团队不分昼夜地备赛,指导老师全程陪伴指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等部门提供物质、技术保障,确保为8月9日的省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师走访校企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