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聚焦我校学生获得国赛银奖
2019-10-21  

10月18日23时,光明网发表《广州学子勇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的消息,对我校学生组队参加的“AI智能造字:中国智能造字领航者”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职教赛道银奖的喜讯进行了报道。

光明网是思想理论文化领域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媒体融合与创新的引领者,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

10月17日下午,当获奖的消息从杭州传来,学校党委、校办迅速组织人力,第一时间撰写新闻稿件,稿件中所涉及的专业技术问题,经获奖项目负责人审核、补充之后,学校党委、校办连夜安排有关人员迅速与中央及省市级新闻媒体取得联系。当晚22时许,广东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触电新闻APP第一时间发布,截至目前,浏览量已达1.1万人次。半小时之后,广州日报客户端以《AI智能也能用于造字?广州学子凭此捧回大奖》发布消息。10月18日20时,南方日报“南方号”新媒体平台也以《斩获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银牌!广东这所高职学生玩转AI智能技术”》发布消息。

经中央及省市级主流新闻媒体的及时报道,我校学生获得国赛银奖的消息很快传遍全国。

言及这一次外宣工作取得的效果,学校党委副书记鲁岩教授说:“这次外宣工作实现了‘点面结合’、‘图文并茂’的效果,外宣工作必须抓住新闻的时效性,一刻也不能延误,还要下大力气提炼新闻亮点,让新闻媒体得到‘活鱼’。这一次外宣工作的实践经验,为学校未来的对外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附:

光明网:《广州学子勇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http://difang.gmw.cn/gd/2019-10/18/content_33246185.htm

上一条: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劳汉生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