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校外实践基地 >> 正文
新道用友科技有限公司
2015-04-13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新道曾荣获教育部颁发“突出贡献奖”,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评为“2010全国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示范单位”、并获得“2012年度中国两化融合人才培养卓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新道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双赢的教产融合模式、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全国1800多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为180万家信息化企业及社团组织输送理解业务、掌握工具、擅长沟通的管理与信息化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服务中国产业发展。 新道骨干团队来自于实战经验丰富的职业人及理论功底坚实的教育工作者,通过全国28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真诚的沟通与服务。目前我校现在正在进行关于“现代公司实战中心”这个项目的实施,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密切的合作。

上一条:广东华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