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预报名的紧急通知
2015-04-13  

紧急通知:

今天收到省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的通知,今年共有38个赛项49个分赛项,省厅要求各学校在3月10日上报预报名信息,为便于学校统一协调,请各二级学院于3月7日上午12点前将《预报名表》(附件2)交至夏舜丽老师处。(特别注意:原则上我们有开设相关专业的学院必须报名参加比赛)

同时,有意向承办广东省选拔赛赛项的学院请递交《承办单位申请表》(附件3)于3月7日同时交至夏舜丽老师处(在此建议建工学院考虑承办工程造价和测绘项目,经管学院考虑承办会计技能项目)。

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

上一条:省教育厅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调研活动-参观实训室安排
下一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教学巡查工作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