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06-04   审核:王媚莎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要求,5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会特邀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吴勇、广东金融学院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武勇、学校外语外贸学院院长王运祥三位教授担任开题专家,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邱漠河主持。

报告会上,王爱文老师主持的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课题《新时期职业院校工科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出口路径”》、王勇和郭巍巍老师分别主持的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人文社科)课题《创业教育与大学生职业心理品质关系研究》、《用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教育思想指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研究》,他们先后从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形式等方面作开题报告,并对今后课题研究工作进行部署。吴勇教授、武勇教授和王运祥教授分别对三个课题组的汇报进行评估,并提出建议,专家组一致肯定了三个项目选题的新颖性和时代性,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三位课题主持人在评审专家们卓有见地的建议和指导后,认识到开题报告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思路和研究方向,为后期课题顺利结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促进了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规范化,提高了教师的科研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同时也为学校科研事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材
下一条:我校四个项目获广东省教育厅2017年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