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16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2016-04-06 创业教育学院 吴文彬  审核 陈楠

各二级学院:

现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举办2016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参赛组织工作。请各学院于2015年421日之前将参赛团队报名表及创业计划书交到创业教育学院吴文彬老师处,电子版资料发到cysjjyzx@163.com,办公电话020-37980299。

创业者可以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广东人社”公众号及时了解大赛有关信息。

特此通知

创业教育学院

2016年04月05日

 

附:

1.关于举办2016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2.报名表》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2016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期“微信运营管理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首期“物流经理人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