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5-03-20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王勇  审核:陈楠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决定开展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材料遴选、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推荐评选、优秀论文征文等活动。为总结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展示所取得的成果,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并于2015年3月30日前把本学院2014年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特色材料、专利、创新作品、成功创业事例、先进事迹、优秀论文等)和年度工作总结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交到创业教育学院王勇老师处(信工财经楼104办公室,电话:37980299,QQ邮箱:793391176)。创业教育学院将根据报送材料,择优推荐报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参加评选。

特此通知

创业教育学院

2015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融资”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