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07-10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平台,2019年7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子婵及骨干教师李庭华、李贵增一行3人赴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并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会计专业16届毕业生林树桦,毕业后就职于中勤会计事务所。林树桦工作态度积极认真,业务能力突出,敢想敢干,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大胆创业,注册成立了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发展稳步上升,正进一步筹划扩大规模。

校企双方合影

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落地,展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树立了我院学生学习的榜样,同时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利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出高素质、创新和创业型应用人才。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团队入驻天马众创空间机电学院学生团队入驻天马众创空间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