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2019-07-10  

2019年7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林勇、李有兵走访广州特茂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6届学生创业麦德汉德创客工坊为切入点对外提供创客教育器材、课程输出、师资力量培训,同时提供创客教育体验。创客们在此可充分展开想象力,发挥创意,并通过动手实践将创意从想法变成现实。

创客工场展示区

双方就学生在学校的创新培养对创业的启蒙作用,及创客工坊建设、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具开发及项目设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此外,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决定合作建立麦德汉德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并签订“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

授牌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晨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新创业促成长——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