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市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06-28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平台,2019年6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财务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齐豫红、李贵增一行3人赴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走访,并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正誉股份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正誉科技孵化器总监周海燕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正誉公司的公司理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我校历届学生在正誉公司的突出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副院长向企方介绍了经管学院整体情况、会计及财管专业的专业特色等,双方还就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意义与作用进行了交流,并就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教学科研、财务云共享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授牌仪式

广州市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翻译等)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

校企合影

广州市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落地,,为我院学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利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出高素质、创新和创业型应用人才。

 

上一条:凝心聚力育英才 创新创业促成长——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煌城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看望毕业生并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