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看望毕业生并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9-06-28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6月2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与冯倩欣老师赴深圳金冠德铭牌有限公司看望19届毕业生,并与企业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金冠德铭牌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新平女士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彭新平总经理首先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对我院学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期待校企双方以后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在该企业工作的我院19届3名毕业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学校与企业双方的用心栽培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李霜副院长细心询问了毕业生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叮嘱学生们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领导和老师们的期待。座谈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

本次的下企业活动,除了深深地鼓舞了我院毕业生,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进程。“校企共建优质培养人才基地”一直是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宗旨,我院将继续秉承这一宗旨,维护好“企业、学校与学生”三者的关系,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市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