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
2019-05-24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周峰  审核:王媚莎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单位名单”,广东省共立项16项,由我校邱漠河、王媚莎主持申报的《高职学生创新创业教材建设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据悉,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研究工作,目的是通过课题形式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就业创业指导教材,推动全国高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一贯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跨界、创新、复合技术技能人才,本次立项课题教材将为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提供专业性指导,其内容包括如何研究竞争对手,如何展示管理技能,以及如何成功地表达战略愿景等。无论是筹措资金,还是出售一个业务单元,或是开发一个特定的项目,课题研究将为创新创业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提供具有专业性、也最令人信服的一站式写作指导,并融合了有关数字经济、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和现金流的产生与利润的预测等前沿内容。

 

立项文件

 

我校获立项截图

 

上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迪克设计”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调研打磨
下一条:创意的延伸,设计的升华——纤维艺术再造设计系列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