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2019-04-30  

为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想法,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4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631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创新创业在你身边”座谈活动,学院副院长张珊与到场的15名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轻松惬意的气氛开展,参会学生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自身关于创新创业的想法,随后,张珊对同学们的想法进行分析以及论证,她表示:创新创业,关键还是“创新”二字,而且要适度,创业的成功在于把项目做得“稀”和“好”,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人优我转。张珊还通过分享自身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亦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具备应对风险的心理准备,同时具备专业的知识、良好的心态以及团队的管理能力,并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师生共创先锋之路——环境艺术设计师先锋班开课
下一条:校企联合举办“外事接待高级管理人才先锋班”我校与从都国际庄园举行先锋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