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8-11-05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李丹  审核:邱漠河

为了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善创业教育学院教学管理,我院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安排下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于11月2日在二教101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由创业就业教研室副主任李丹主持,教研室主任陈飞飞做了讲话,学生代表们就《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课程的设置,课程内容和安排,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与校友资源、专业课程导向以及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在老师们对课堂管理、实践环节、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学生反馈的教学方面存在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信息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学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能够很好地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对提高教学管理有很大帮助,有利于我院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学生互动

 

 

上一条:创教学院举办社会服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