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05 供稿:叶婉玲  审核:王媚莎

8月3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拉下帷幕。我校在本届比赛中喜获“优秀组织高校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高校奖1项、铜奖1项等3项大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举办四届,我校连续四年获“优秀组织高校奖”。全省共有10所高职院校获“优秀组织高校奖”,我校是3所获奖民办高职院校之一;全省共有10所高校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高校奖,我校是2所获奖民办高职院校之一。

自3月启动大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筹备,共1266个项目参加比赛,累计参赛人次达4730人。经校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社团赞助平台—百赞校园”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决赛并喜获铜奖。同时“社团赞助平台—百赞校园”项目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中获得广州蓝烯天使投资有限合伙企业青睐,现场签订300万元的投资意向。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本次大赛极大鼓舞我校师生扎根南粤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

王媚莎副校长为参赛团队送行 蓝烯投资与“百赞校园”项目签订300万意向投资

我校喜获两项优秀组织高校奖 我校喜获三项奖项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创业就业教研室召开《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