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教研室召开《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8-04-11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李丹  审核:陈楠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改善教学方法,提高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效果,更精准地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创业就业教研室于4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陈楠院长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及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是在老师们完成了第一轮教学之后开展的,与会教师们就授课过程中的经验、问题及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何玲老师分享了授课方法与学生特点需求之间的关系,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陈飞飞老师提出了建立案例库,课程模块项目设置的设想,邹超老师提出就业指导教学内容要贴近学生实际等。研讨会上老师们就课程内容,考核方式调整等展开研讨。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初步厘清了本学期课程的重点内容,为进一步提高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的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针对后续章节,创业就业教研室还将开展专题备课会,为授课教师上好本课程打造更好的研讨平台。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创教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训教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