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饶东方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双创教育工作
2017-10-1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志英  审核:王媚莎

10月12日上午,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饶东方教授,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勇平及张耀乐和支思敏老师莅临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督导专员莫火材会见了饶教授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王媚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及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在行政楼517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王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饶教授一行的莅临。并详细阐述了我校创新创业组织机构的设置、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创新创业城建特色的打造和结合从化地区特点开展区域性创新创业实践等工作情况。陈楠常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

饶教授一行在王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建工院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二区创训楼和现代公司实战中心。他对我校近年取得的建设成果和校园氛围大加赞赏,感叹投资方一心一意办教育的大手笔和硬措施。并表示此次参访对他触动很大、启发良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唯有不满,才有创新”创业就业教研室开展创新教学方法系列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17国际创客马拉松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