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国生校长率队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创强“2235”工程推进情况
2017-05-2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志英  审核:王媚莎

5月23日上午,校长刘国生,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李志强、周晖率教务处、人事处、实训管理与设备处、科技处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创新强校“2235”工程推进情况,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媚莎主持。

会上,刘校长肯定创业教育学院在开展创强“2235”工程各项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教师们主动参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希望学院能认真收集提炼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住创强项目的重点、难点,提出具体对策措施,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对推进创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四融五进”双创教育体系模式,在“后示范”建设上取得新突破,确保创新点和亮点能够落地;二是进一步凝练完善双创教育理念,形成“城建”特色双创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进一步理顺创业教育学院的职能和功能,面向全体学生办好双创教育。

常务副院长陈楠从学院创强项目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勇和教研室主任陈飞飞分别就各自分管和承担的创强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后续建设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意见和设想。与会的老师们也就学院创强工作开展、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双创氛围营造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参会的其他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做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广州市创新发展项目申报暨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城建学子荣获省大中专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