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建学子荣获省大中专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三等奖
2017-05-27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简淑媚  审核:王媚莎

5月12至14日,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十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由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陈飞飞、简淑媚老师指导的袁泽文、陈伟基、邓威、黄晓嫦和黄淑冰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的重要项目之一,共吸引45支本科组队伍、44支高职组队伍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史之最,竞争异常激烈。

企业经营模式沙盘大赛重点考评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能力,采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与新道商战沙盘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商战沙盘系统为平台,让参赛选手置身于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队员们在参赛过程中发挥稳定、顶住压力,充分发挥了团队沟通协作精神,为我校赢得荣誉。

我校通过举办和参加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广泛传授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知识,鼓励了学生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越来越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喜爱。同时,比赛也培养了学生们的随机应变能力,激发了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日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参赛队伍在赛场合影                

上一条:刘国生校长率队到创业教育学院调研创强“2235”工程推进情况
下一条:学校受邀参加广州金融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