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
2017-01-0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李丹  审核:陈楠

12月29日下午2点,创业教育学院创业与就业教研室在二教104B教室举行《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活动。参与本次备课会的11名老师,是经过11月底试讲选拔出来的兼课教师。

会上,创业与就业教研室副主任李丹老师,就兼课教师课程教学规范提出了要求并对课程单元设计进行了展示。接下来,每位兼课教师也就不同单元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教学设计及思路的汇报与分享。

本次集体备课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让每位兼课老师展示自己的教学设计,大家互相学习与交流。最后,李丹老师提出了《职业规划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的建设思路、发展目标,并希望兼课教师能把课程建设当做自己事业的一部分来做,尽职尽责备好课,上好课。会后,专兼职教师在工作Q群上传共享了各自的备课素材。

“专任教师主导,兼课教师主体”的师资构成是我校就业指导课师资队伍建设的特色。集体备课是加强师资队伍管理的一项措施,教师也借助此次教学交流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更新教学理念,从而提高课程整体教学质量。

 

备课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受邀参加广州金融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
下一条:创教学院举办创训楼入驻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