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6年会
2016-12-2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王勇  审核:陈楠

     近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6年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项目官员Lay Cheng Tan,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联盟主席、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徐小洲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10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外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媚莎教授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作了如何深入推动中国创业教育改革的报告。Lay Cheng Tan女士详细介绍了创业教育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实践情况。徐小洲教授系统论述了创业教育课程构建的理论和方法。与会专家围绕“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及教材建设”展开深入探讨,并集体参观了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和吉林省青年创业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于2014年在杭州成立,旨在加强与国际组织、国内外学校、文化机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创业教育合作平台,大力推动中国创业教育、创业群体可持续发展和服务创业型社会建设。我校是首批理事成员单位。本次年会是在国家大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改革背景下举办的,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加强创业教育的共识,对推动创业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校长春开会3

 王媚莎教授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瞿振元会长合影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6年会会场

 

 

  

 

上一条:创教学院举办创训楼入驻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喜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