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喜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二等奖
2016-12-23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王勇  审核:陈楠

12月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召开,我校作为会员单位派出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建筑工程学院马剑屏副教授参加会议。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会长、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及来自清华大学等180余所高校嘉宾、企业代表等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在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9个先进集体、83名先进个人和48篇优秀论文及24门创新创业“精彩一课”进行表彰。我校马剑屏副教授的作品《现浇楼板支架快拆工艺——立足行业需求,创新施工技术》获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精彩一课”二等奖,并受邀在交流论坛上作经验分享。

会议间隙,王勇副院长向韩民副主任、高文兵会长、郑强副会长等领导汇报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情况并赠送了相关宣传画册。在听取汇报后,韩副主任等领导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肯定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赞扬我校创业团队在多项创业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韩副主任和郑强副会长还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题词鼓励。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举措和新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参观了国际软件园、东网科技和东软集团。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题词

马剑屏副教授的“精彩一课”获奖证书


王勇副院长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合影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6年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应邀参加国际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