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14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楠  审核:陈楠

 

12月12日上午,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龚红、发展部部长袁微、副部长吴之欣、从化区妇女联合会主席谢文姬、副主席王玉华和妇女儿童部副部长黎丽君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就学校在女性创业基础条件及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外语外贸学院院长王运祥、副院长邱漠河、李霜以及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副院长王勇、创业导师袁其玲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办)主任符裕主持。

在座谈会上,杨清国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广州市和从化区妇联领导的到来,并简明扼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创新创业情况。李霜副院长就外语外贸学院在女性创业方面的基础条件、工作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和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杨清国书记陪同妇联领导们参观了“跨境电商实训室”、“城建旅游吧”和“学生创业训练综合楼”等创业实训实践设施。

龚红副主席认为女性创业有其自身的优势,她们比男性更细心、更专注、不会轻易放弃,因此也更易成功。城建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园大而美、干净整洁且设施完善,“双创”基础扎实,市、区妇联可以发挥城建学院在师资和设施上的优势,从一些具体的女性创业项目开始合作,校政协同建设“红棉睿丽--广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基地”,推动女大学生和当地女性创业向更广的领域和更高的层次发展。

 座谈会会场 杨清国书记陪同妇联领导参观

 

 

上一条:华软学院迟云平常务副院长莅临我校做双创教育经验交流
下一条:2016年校级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