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拉菲高端影视机构”项目团队成功晋级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文化创意(服装设计)专项赛复赛
2016-04-20 创业教育学院 吴文彬 

4月15日下午3点,由团市委等单位指导,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广州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协办的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文化创意(服装设计)专项赛复赛评审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举行。我校创业教育学院两位老师、本次晋级专项赛复赛团队、怀揣创业梦想的学生2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项赛共计收集到全国各地文化创意类项目100个,经过初赛评审,最终15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我校“拉菲高端影视机构”项目团队成功晋级专项赛复赛。自大赛报名之日起,创业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学校师生踊跃报名,“拉菲高端影视机构”项目团队最终成功晋级专项赛复赛。此次晋级复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创业的精神和水平,体现了我校对创业的重视。为使我校怀揣创业梦想的学子有更好的学习平台,创业教育学院精心组织2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学习,此次观摩使学生获益匪浅。

在此衷心祝愿我校晋级复赛团队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广州从化青年创业大赛项目路演
下一条:“挑战杯”赛前培训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