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2016-03-17 创业教育学院:王勇  审核:陈楠

2016年3月14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在212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培训由校长助理王媚莎教授主持,邀请了我校兼职创业导师——中山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全国金奖得主、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朱鸣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来自我校各个二级学院10余项目的30多名参赛选手全程参加了培训,由此拉开了我校2016年“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赛前培训序幕。

2016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赛前筹备工作从去年年底已经启动,赛前培训得到了校长助理王媚莎教授、团委李奕萍书记的高度重视,两位领导曾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据悉,3月24日我校将举办“挑战杯”校级初赛,4—5月将举办省级复赛和决赛,我校在历年的“挑战杯”赛事中都积极参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年学校更是给予了空前的关注与重视,在近期创业教育学院将会组织各种形式的赛前指导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预祝我校学子在2016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勇创佳绩!

培训现场


上一条:“挑战杯”赛前培训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我校组团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5年会